「啊~好想念狗狗們啊」泰亨躺在床上發著推特

柾國躺在泰亨的另一邊突然面向泰亨用著bingbing的兔眼睛向泰亨問道「那我呢?」模樣像極了一個討糖吃的孩子
「呀!每天都見到還需要想念嗎」
「唉~不愛了不愛了下輩子當狗好了」柾國聽到回答後又背對著泰亨說著委屈巴巴的話「我覺得我跨跨欄鑽圈圈都蠻行的啊」回想起在run bts的畫面
「噗,我的田果果怎麼能跟狗狗比呢?要是下輩子真的當狗了那我也是你的狗媳婦」泰亨聽見柾國那一番話忍不住笑了出來,極力討好眼前那可愛的人
「泰亨哥,你剛剛說什麼來著了?」柾國馬上轉身過來看著自己的愛人
「沒,你聽錯了」泰亨這才意識過來自己講錯話了,眼看著向自己撲過來的狼
柾國把臉輕靠在泰亨的耳朵「來不及了,既然要當我的媳婦那現在就開始吧」
「呀,田柾國你手拿開啊!不準脫我衣服!!」泰亨心裡表示欲哭無淚。。。
-----視角轉到另一邊的糖雞夫夫-----
「玧其哥每次見到holly就會露出很像爸爸的微笑呢~」玧其正在看run bts正好看到了智旻說著這句話的時候
「朴智旻,過來」玧其轉身對著小雞揮揮手
「嗯?怎麼了」
「這句話什麼意思,嗯?」玧其質問著眼前的人兒
「不是嗎?每次見到holly就會忘了我跑去跟holly玩」朴智旻嘟著嘴小聲的抱怨
玧其當然沒有漏聽智旻剛剛說的話一秒就懂他是為了什麼抱怨「吃醋了?」
「才...不是」朴小雞唰的一下臉都紅了
「那我要讓你見識一下我不只愛狗我還愛雞呢」玧其把智旻拉過來靠近他耳旁說著極為曖昧的話
就這樣糖雞夫夫一晚的春風蕩漾,還要不要讓宿舍的人活了XD
--------------------end---------------------
霹米我又來發文了,看了昨晚run bts的血紅我又有靈感了兩對都好有愛啊♥♥裡面最愛的狗狗大概是泰泰的那隻柯基超口愛滴><要是大家有什麼寫文的建議或想跟霹米認識又或者想討論粉紅都可以來留言給我優^^繼續期待更多粉紅泡泡(猥瑣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霹米 的頭像
    霹米

    無限ARMY的粉紅泡泡

    霹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