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日本京瓷演唱會結束後的團體照~柾泰有愛啊♥♥
 
-------以下正文-------
「泰亨啊,過來拍照了」經紀人對著還在跟手機遊戲奮鬥的泰亨說著
 
「知道了我馬上過去」泰亨把手機放下起身走去沙發準備拍團體照
 
「果兒,我沒位置了可以坐你腿上嗎?」泰亨看了看沙發都被南碩夫夫和玧其哥佔滿了,自己又因為演唱會結束後的疲憊而不想站著才提出這個無理的要求
 
「阿拉搜阿拉搜~過來吧」柾國雖然表面上很嫌棄但還是把泰亨哥拉過來自己的腿上坐著
 
「就知道果兒最好了」泰亨摸了摸柾國的頭髮
 
「哥,你再這樣誘惑我回去有你好受的了」柾國在泰亨的屁屁上輕輕打了一下,另一隻手摸到了大腿內側
 
「呀!大家都在呢 別鬧」
眼看著自己的泰亨哥要生氣了手也沒再作亂
 
「大家看過來準備拍照了 3、2、1」經紀人拿著手機喊著,伴隨著咔嚓聲
 
柾國看到照片後,發現自己的手還放在泰亨哥的腿上,等等要是小獅子看到這個照片又會跟自己吵吧  不說了,我得先去想想對策才行,這時看到柾國手機上顯示附近最近的漢堡店,原來對策是想讓小獅子不生氣得先抓住他的胃啊XD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好我是霹米吶~很久沒寫文了之前在百度混了很久,這次想用痞客邦來試試,不過太久沒寫了真的是極短篇啊下禮拜防彈就來了沒票不能去只能刷FB飯拍啊我不確定更文日期,通常有圖有粉紅就會稍微寫一下,好啦~廢話太多了,優囉本,下次見優~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柾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霹米 的頭像
    霹米

    無限ARMY的粉紅泡泡

    霹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