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jpg

今天是INFINITE拍攝2018台曆的日子,成烈拿著V APP的直播走來走去,路上看到了東雨哥但在睡覺,然後找上了明洙不過他卻很認真的在玩手遊,忙內又不知道跑去哪裡,只好去找聖圭哥和優鉉哥了,但直播到一半受不了直接把手機丟給聖圭哥,至於原因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南:各位,現在是현성Two shot
:為什麼是현성,為什麼你放前面啊ㅋㅋㅋㅋ
:當然是我放前面啊
圭:從什麼時候開始的?ㅋㅋ
南:ㅋㅋ​​不知道 현성從以前開始,從新人時期현성就很多
圭:對啊
南:성현不是有點奇怪嗎
圭:성현也感覺不錯啊,不然규현? 圭賢哥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南:真的很沒意思(指哥)
圭:有趣啊,說實話,認證吧?

啊~原來是在爭論CP攻受,也難怪成烈待不下去了,這兩位就是放閃夫夫啊

後續V APP沒播出的片段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圭:認證吧~不然我們晚上回家試試看

南:圭哥,別亂說話手機拍著呢

圭:乖~我早就丟給成鍾讓他去拍了,所以是현성還是성현啊

南:성현,성현拉!晚上別亂來喔不然我要生氣了

看著南優鉉離開後聖圭小聲說了句「就算認證了也沒用晚上還是等著我吃抹乾淨吧ㅋㅋ

-------------霹米回來噠-------------

對!我就是看著他們發糖我開心其實不管是鮭魚還是南圭我都很喜歡啦嘿嘿~好想他們喔♥聽他們說SOLO專輯和團體專輯還有2018台曆都快要出來了,荷包早就準備好很久了這次應該不用賣腎了XDD啊~~好久不見的發糖我可以開心很久了大家下次見喔,對了run bts的殭屍特輯有柾泰可我產不出來文文,因為兩人都不怕殭屍是要寫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霹米 的頭像
    霹米

    無限ARMY的粉紅泡泡

    霹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